公寓型实用性新风解决方案

方案详情

服务说明:

一、上门测量预留管道

1、与客户进行预约

2、准备好勘查所需要的工具

3、勘测户型、面积及常住人口

4、室内外污染源确认

5、和客户确认安装方案

6、绘制新风方案设计图

7、再次与客户确认新风方案

8、准备实施安装

二、安装产品并调试 

1、管路打孔

2、主机吊装

3、管路安装

4、风管与主机连接

5、进风口安装

6、排风口安装

7、调试机器

三、两年售后免费维护

两年内,由亿家净水提供全程服务保障。购买后由亿家净水提供合约期内各项服务保障,只需一次付费,即可享受一站式专业化、高标准的托管服务。定期上门保养,免费滤网清洗、更换,免费提供故障维修,真正全程无忧。让您悠然居家,全天候畅享“森林氧吧”般清新环境。

商品相关:

一、关于Hious品牌

Hious诞生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健康环境产品供应商。产品以物联网智能控制为基础,包括家庭净水设备、商用净水设备、办公直饮水设备、智能新风系统、智能坐便器等全品类智能健康环境产品。

二、产品介绍

Hious Aeolus 9系列 吊顶全热新风净化系统(超薄)A9 Air主机

 

薄型化设计 安装更方便

机体厚度采用薄型化设计,全新的结构设计,使产品体积同比减小了20%,,安装空间占用更小,使用户获得更大的使用空间,广泛应用于公寓、住宅、别墅等场所。

严选3M滤材,高效、稳定、安全

HIOUS 新风系统采用美国3M进口滤材,具有超大的离子承载量。开放式孔洞结构,使其阻力极低,几乎不影响系统的空气流量;并且阻力几乎不会因为灰尘捕集量的增加而变化,使用寿命更长。

全热交换 高效节能

全热型采用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纳米微孔热膜片,导热透湿性极佳,气密安全性好,全热回收而不污染新风。

高效三重过滤 除雾霾、甲醛

美国进口H 13级HEPA材,对≥0.3微米颗粒的过滤效率在99.99%以上,高效持久吸附,深度容尘。

三、智能检测介绍

独有的YunJ+智能家庭环境物联网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平台,集精准监测、智能控制、设备联动、一键分享、家居中控与一体,可以实时精准监测室内PM2.5、温度、湿度、CO₂、TVOC等数据,并且联动智能检测仪、新风机和物联网平台,从而自动控制新风机的运行、调节风量大小、提醒更换滤网等操作,让整个新风净化系统更加智能、便捷。

YunJ+ 智能大数据滤芯模型可实现客户需求的动态计算,能更科学、更准确的预测滤网更换时间,确保设备持续地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