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选购新风系统?您可以看看这几点个人建议

2017-06-28 09:51:49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季节性和空气污染造成了冬天开窗进霾,夏天关窗发霉的尴尬情况。新风系统在冬天能有效阻挡雾霾,在夏天能保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衣物发霉,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但多数消费者不知道怎么选购新风系统,可以看看这几点个人建议



我觉得选购新风系统首先得看这东西用在哪。如果说用在大型的工厂,或者大面积的办公使用的话,建议选择工程量稍大一些的管道式新风系统,它由新风机和其管道配件组成,类似中央空调,但作用不一样,新风机净化室外空气导入室内,再由管道将屋内污浊的空气排走,面积大见效快。如果小面积使用或者家用的话,建议选择皓庭新风系统这样的无管道式,它安装方便,不破坏家里装修,由新风机和呼吸宝组成,新风机在送风的同时可以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过滤、灭毒、杀菌、增氧、预热(冬天)。再由呼吸宝排出浊气,真正做到了不开窗也能呼吸到新鲜洁净空气。

其次根据需要选择价格区间,同样的系统有不同的方案供客户选择,这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进行合理的消费,切莫浪费亦或者为了省钱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这都是不明智的。皓庭新风有着预约方案,专业人士给予客户最真实实用的解决方案,值得拥有。

最后一定要找那些当地有售后网点的新风系统,否则万一那天机器坏了,上门服务都得等上几天,对自己的心情会有很大影响。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