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空调病说不见 新风系统让你舒服度过炎炎夏日

2017-06-28 09:25:23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夏天是什么样的?很多人的印象中有蝉叫,并且天越热蝉叫的约响亮。有时候热的人无处可去,只能待在家里吹空调。但空调吹的时间长了会感觉很不舒服,俗称“空调病”,那怎么办呢?这种情况下,新风系统就成了好帮手,让你舒服度过炎炎夏日

家庭新风系统不仅能解决空调带来的后遗症,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还能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健康。

住宅安装了家庭新风系统后,在正负压的作用下,室内空气一直处于流动状态,气流层的运动,使毒菌无法滋生,再也不用担心发霉了,同时还有助于消除卫生间、厨房的异味,去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

空气乃是生命之源,离开空间谁也没有办法生存,但空气质量决定了人们的健康水平,那我们又该如何保证我们呼入的空气是新鲜健康的呢?而新风系统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它不仅可以解决由于室内空气不流通,还可以解决空气污染等系列问题。 那么新风系统是什么:

因此很多人都对室内均采取了通风的措施。人们因为通风系统采取的措施是各不相同,开窗通风是绝大数人们的长做的事,但是直接开窗进行通风的话其实灰尘也跟着就跑进来了。而新风系统的出现,就让我们不开窗也能享受清新的空气。

家庭新风系统是一种持续地、能控制通风路径而无需管道的住宅通风系统方式,新风系统通过风机和风口等气流控制系统,使室内污浊空气按照特定的路径流动,最终由出风口排出室外;与此同时新鲜空气24小时不间断地经装有过滤装置的进风器送入室内,这样,密闭空间的空气就得到了充分更新。如此来看,家庭新风系统如同给房屋安装了一套智能的会“呼吸系统”,让房屋真正的快乐的“呼吸起来”,保证了屋内的空气的清新,干净,住户可以过上真正的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的健康生活。而关于家庭新风系统价格的问题,就市面上来说,大部分家庭新风系统价格都是很低的,尤其HIOUS新风系统,价格更加实惠,是解决空调病、净化空气的好帮手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