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袭 新风系统助力让你清凉一夏

2017-06-27 09:56:39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经过前几天大雨天气,本该凉爽几天,但是却进入了持续高温的天气。走路衣服会湿透,停下后连睫毛都会流汗了。这样的高温天气没有人愿意出门,会选择留在室内。抱个西瓜、吃个冰棍,再来的葛优躺,感觉美美的吧,但是却存在室内空气污染隐患。

当然长期在空调房间中也会有一些弊病,首先汗腺关闭,影响正常的代谢和分泌;而且长时间静坐不运动又会造成颈部运动平衡失调,使颈部肌肉、神经、脊髓、血管等受累,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局部性的颈椎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开一段时间空调,专家给出建议是开窗通风换气,保证室内氧气充足,实现屋内外空气流动,避免细菌病毒的残留。但是开窗通风屋外的热空气就会侵占整间屋子,凉爽的屋子瞬间又热了起来,很不方便。

如今有了新风系统,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开窗也能实现屋子内外的气体交换,并且独创六重防疫级过滤系统,光速除甲醛,瞬间秒杀病菌,从源头上杜绝各种疾病的发生,能够保证送入屋内的气体的新鲜健康。与小巧的智能呼吸宝配合使用,排出屋内的浊气,形成“新风流动场”,保证了不开窗的情况下实现屋内屋外的气体交换。新风系统的温控系统还能适当的对进入室内的空气与室温基本达成一致,减少温差进而防止了资源浪费。

有了新风系统配合着空调一起使用,让我们得以拥有清凉健康的避暑圣地,凉爽一夏!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