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上热搜 消费者关注度大幅提升

2017-06-08 09:29:55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据调查显示,“新风系统”这个词在最近7个月的时间中发生了巨大变化。百度搜索指数显示,近一年的时间里,新风系统的关注度有了显著提升。

根据在峰会之前最新摘录的百度指数关注数据,空气净化器新风产品的搜索指数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在一年前的时间,新风系统的搜索关注热度跟空气净化器大概只有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但是到2016年-2017年初这个时间段,空气净化器关注度不变的情况下,新风系统关注度有个非常显著的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新风系统的搜索热度越来越高,这一点从增长比例中就显而易见。PC端整个搜索关注热度增长了50%,同时增长50%,移动端增长71%,这样高幅度增长背后也隐藏着用户对于整个新风产品的一个非常高的关注。之所以新风产品在2016年年底到2017年关注度提高,也是有着原因的。和净化器完全不同,新风产品用户搜索新风产品的,更多想要了解和关注的,新风产品如何安装,要花多少钱究竟有没有用,这是非常基础用户需求结果来说,用户对于净化器产品很多人都知道了,新国标是什么。但对新风来说用户的认知教育还在非常基础的阶段。媒体宣传这方面远远没跟上用户的需求,关于新风系统的宣传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