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受青睐 一起来认识一下户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吧

2017-06-07 10:57:32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水宝

今天雾霾、明天扬沙、后天臭氧污染,然而除了这些,还有城市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等,让室内空气污染苦不堪言。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新风系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有些用户不了解什么是户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户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吧。

户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户式新风系统是一种将室外新鲜气体经过过滤、净化,热交换处理后送进室内,同时又将室内受污染的有害气体经过过滤、净化、热交换处理后排出室外,而室内的温度基本不受新风影响的一种高效节能、环保型的系统形式。

全热交换新风系统是将排出的空气汇总的能量回收,加热到新引进的空气中,让室内的环境效果达到最好。风气流和从室内排出的混浊气流在新风系统内的热交换核心处进行能量交换,降低了从室外引入新鲜空气对室内舒适度、空调负荷的影响,节省了能量。

户式全热交换新风系统的作用

新风系统可以去除空气中微小颗粒,去除PM2.5,让室内的环境效果达到最好。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内的污浊气体,包括甲醛气体、苯、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排出,让室内的环境效果达到最好。

新风系统具有三层过滤,在密闭的住宅中,房间的灰尘减少,房屋干净清洁。同时外界的噪音不会进来,安静无声。

新风系统的种类很多,选择不同的新风系统,安装的工艺水平是不同的。

相关链接:全屋净水 商用净水 云净服务 新风系统